突然冒出來的另一個 WordPress 正體中文網站

網友 muki 的網誌收到一個 pingback,來源的網址(我才不要幫它放連結,請大家看下面自己打。)號稱:

WordPress正體中文
-WordPress繁體中文支援社群

呃!?我見識淺薄,竟然沒聽說過…決定咕狗一下:

依據 email 線索繼續咕狗,許多資料會跑出來歐~像什麼 QQ 號碼啦,地址啦,另外的名稱 gao wei 啦,weiwei 啦…嗯…以下開放大家練習搜尋技巧,GO!

然後啊…中文語系檔拿我做的去用也不標明一下,咦!?那我要聲明一下「使用該站版本出問題,本人一概不負責」,趕快撇清責任先。XD

另,muki 動作好快啊!已經有文章出現,去瞧瞧《又一個WordPress正體中文站》。

補充:該網站最近新增的許多文章都是拿別人的文章來複製貼上,這種行為一般來講叫做「盜文」。


Posted

in

by

Tags:

Comments

11 responses to “突然冒出來的另一個 WordPress 正體中文網站”

  1. muki Avatar

    那我是不是也不要幫他放連結Q口Q
    你的資訊比較屌,還幫他google XD

  2. Kirin Lin Avatar

    To muki,
    咕狗是平常用上手的技能歐~ XD
    不過咕狗出來的東西也不一定就是正確的…像那個照片就…

  3. timdream Avatar

    對呀,你的檔案好像沒有寫授權方式後…

    (雖說寫了不一定有用倒是)

  4. A`Vai Poitsonu Avatar

    中文分簡繁看來也有好處,就是要做壞事的時候就可以化簡為繁,人家就以為你是台灣來的。:P

  5. Kirin Lin Avatar

    To timdream,
    放檔案的首頁就有寫得很明白是 GPL,隨便拿去用沒差,但要用也要說一聲咪~

  6. timdream Avatar

    了解,sorry 我沒細看。

    唉,無論什麼授權方式都要 attribution 呀,這是著作人格權呀。

  7. Kirin Lin Avatar

    To timdream,
    其實 PO 檔案的第一行也有寫:
    This file is distributed under the same license as the WordPress package.

    意思就是說與 WordPress 一樣是 GPL。

  8. […] 最後高登接著藍藍路後面也發了一篇這個文章 延伸閱讀 @ Kirin Lin / 突然冒出來的另一個 WordPress 正體中文網站 @ ajneok 亂芭樂 / 偽‧WordPress正體中文 @ 藍藍路 黑暗部落格 / […]

  9. 对muki,Kirin Lin,ajneok,藍藍路,高登的回应 – 【WordPress正體中文】

    […] Space/ WordPress正體中文站的道歉啟事 Kirin Lin / 突然冒出來的另一個 WordPress 正體中文網站  ajneok 亂芭樂 / 偽‧WordPress正體中文  藍藍路 黑暗部落格 / […]

  10. angie Avatar

    這篇文章的rss,google廣告是「抓姦」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