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 weekend

放假後的上班天,有星期一的感覺。昨天老爹卻笑說:上一天班又休息兩天啦?沒錯,今天是星期五,又要週休了。

早上才知道今天是 IBM 尾牙,到了辦公室難怪覺得頗冷清。中午同事問著說有沒有拿到票?IBM 尾牙是要入場券滴,像 Kirin 這種算是 contractor 不是 regular ,通常會由 PM 邀請發給入場券。這種尾牙,交給副總去參加發紅包就好,Kirin 不會有參加的意願。下午四點未到,外頭的人都提早下班去準備參加尾牙。女士們可能離開得更早,做頭髮保養化粧打扮之類的行程啟動;而幾位拿到票要參加的 vendors 也都提早下班,參加尾牙總不能背個厚重 NB 大包去吧?

總而言之,今天仍然有那種在營休假的感覺,而且太陽公公很有義氣的露臉,很讚!


Posted

in

by

Tags:

Comments

2 responses to “This is a weekend”

  1. ELSA Avatar

    明天又放假啦..
    雖然我沒有年假..不過這幾天到是請了病假
    嘻嘻~

  2. Kirin Lin Avatar

    感冒溜?要好好休養啊~ 😉
    最近氣溫變化大,Kirin 也差一點點就感冒,還好有注意到多穿幾件衣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