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lucky Halloween Party

話說星期六下午參加完【巴士首航之上半場】,Kirin就驅車回家準備參加晚上的Halloween Party。

這party是兩個禮拜前就約好,公司同事CK(馬來人)約的,所以他算主辦,地點是Plush(京華城樓上那個)…星期五收到內部mail通知以及經過午餐聚會後,原來還有另外主辦人Christy(美國人)也有約其他人,反正就是訂了包廂的位子會來很多人。

其實那天的運氣下午就用光光,Why? 再度從家裡出發,這是打算搭公車不開車(要喝酒不開車),沒想到走出門就發現開始飄著毛毛雨。晚上的公車很難等,雖然說Kirin家外面就是公車總站(還兩個)…加上氣溫稍降,還沒吃晚餐,頭開始有點痛…

轉搭捷運走到熟悉的中崙市場,點了碗熱呼呼的牛肉麵。呼~

Christy跟CK講說九點到十點進場。Kirin在九點廿分左右抵達Plush門口,沒多少人,一位穿著西裝的保全站在門口。沒有人進場,只見畫著濃粧穿著應景服裝的工作人員走來走去,走過去問了一下,十點才開放進場…那就是太早來了…

早知道就去參加巴士首航下半場…(後來聽說有玩心機撲克牌…:Q)

沒辦法,還好樓下就是誠品。翻過雜誌等到CK一行人抵達後,便在Plush門口聊天等Christy另外一群人,聽說兩邊加起來約了七十人,可真多…

進場,沒看時間,包廂燈光很暗很暗,所以才叫夜店嚕~

這晚Plush很熱鬧,Kirin卻提不起勁,坐在包廂角落看辣妹喝酒抽菸,頭越來越痛啊!(所以不幸的事就是這一件)

深知自己感冒…嗚嗚嗚…下場是十二點多就很清醒地搭小黃回家。一天的結束還是有個小確幸,搭到一部Camry小黃,安靜無聲加速順暢又舒適…


Posted

in

by

Tags:

Comments

3 responses to “unlucky Halloween Party”

  1. 愛小莎 Avatar

    還好呀
    沒我想像中不幸阿
    還有辣妹可看居然還會頭痛
    這…真是沒福氣呀 哈哈

    我們那晚玩心機撲克牌
    玩到11點多耶
    況且你頭痛去會更頭痛… 😆

  2. Orange Avatar

    70人!
    也太會約了吧!!

  3. Kirin Lin Avatar

    實際上來多少不知道,二三十人總是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