卅五歲最後一個月的多頁流水帳

– 2012-05-06

自然醒,七個半小時,再賴床四十分鐘,嗯…先吃點東西。

早餐店旁聽老闆娘與友人聊著要把對面裝潢一下搬過去,現在這間可能會都更,更新裝潢不划算。

上網訂了一台 Buffalo 無線分享器,等下禮拜到貨;而現階段就先使用筆記型電腦分享無線網路,但 Windows XP 的 ICS 真的很難用。

十一點半,朋友打電話來約打球,嗯…就打一場日正當中網球,非常熱!

中午時間打一小時網球,好安靜,沒有戶外卡拉 OK 做 BGM。

運動完好好洗個澡攤在沙發上,享受美好的下午。

晚上第一次去逛板橋大遠百,從板橋捷運站走過去不需要走到戶外挺方便。先逛一圈 City Super,肚子餓了剛好走到大食代美食街去用餐,復古規劃讓我聯想到東京的台場一丁目商店街。吃了豚骨叉燒拉麵、石鍋拌飯與蝦仁肉圓,嗯…有飽足感,至於口味則…嗯…

oops! 掉 1.5kg…Orz

BMI 值仍然正常,猜想最近天氣熱也有持續運動,大概是脂肪正在轉換成肌肉吧?(白日夢)

– 2012-05-07

週一上班日,忙碌一整天。

氣象預報最高溫廿八度,現在卅一度是怎樣?

晚上太太覺得我好像輕微中暑…=.=a

– 2012-05-08

下班回家,太太煮得晚餐好好吃(狗腿),物色好用的鍋子中。

上網路報稅,幸好每個月都會先扣,要不然一次大筆金額看起來很痛?

– 2012-05-09

上班時仍然是好天氣,記得出門後地上有濕濕的印子,追推也有不少人說下雨,可見早些時候有下雨;下午變天下起雨來,留在辦公室的雨傘派上用場。

收到電子郵件通知,前幾天下單的 Buffalo 無線分享器到貨,下午簡訊通知才出現。

下班時帶著傘,不過沒有雨,甚幸。

晚上去小七領取網購分享器,裝起來設定好,還有很多設定不太熟悉,至少現階段完全可用。

家庭無線網路更新完成,全家收訊滿格。

家中的三台 Apple 產品上網更快速。

– 2012-05-09

昨晚 X60s 要存文章草稿完全不行,連線 GMail 也無法,排除新 AP 的問題,也應該不會是 JRE 自動升級的關係,Windows XP 真的老了。(遠目)

– 2012-05-10

結果昨天什麼都沒寫啊?這樣一天就結束了呢!

工作進入最後收尾,大概還有幾個禮拜?嗯…清單上還有很多事情要做,算是整理的工作讓後面能夠更順利進行。

另外要看看微軟產品啟動中心何時會回覆信件,新的工作桌機換了主機板金鑰就不能使用,真是麻煩。Windows XP 在新的作業系統上為了相容性變成附帶的虛擬機器,哈!


Posted

in

by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