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 2.0.5 zh_TW

下載:Kirin Lin 中文 WordPress

更新:
美好的週末下午,上網晃晃赫然發現:在 Kirin 睡覺的時候 WordPress 2.0.5 – Ronan 發佈了!

大家可以去官方下載連結取得,zh_TW 語系檔也已經準備好,Happy Blogging!

這次升級,將檔案傳上去之後,進入管理頁面就會要你升級,點下去就完成手續。

Old News:
官方網站上還沒有正式發佈,不過依據 Trac 上面的 Roadmap 來看,預計十月最後一天會推出。

昨天放上去的是 2.0.5 RC1 版本翻譯,剛剛又從 svn 更新了一次。試了好一段時間不知道為啥 cygwin 下面的 shell script 跑不起來,原來是要用 unix format…Orz


Posted

in

by

Tags:

Comments

12 responses to “WordPress 2.0.5 zh_TW”

  1. 伴月‧孤影 Avatar

    等了許久終於等到「2.0.5」要釋出了,看來升級的時候真得差不多了^^

  2. Kirin Lin Avatar

    To 伴月,
    其實真想嚐鮮的話,Kirin 見過不少人直接跟著 svn 裡面的 2.1 版走啊~XD
    平常三不五時也更新翻譯 2.1 的語言檔,來把它釋出好了…哈!

  3. 伴月‧孤影 Avatar

    2.1 丫,那伴月就等 Kirin Lin 大囉!^^

  4. 小熊 Avatar

    KIRIN LIN大人怎麽找到我了?

  5. 小熊 Avatar

    我天涯的地址我自己都打不開很久了!

  6. 天佑 Avatar

    我便是一直跟著 SVN 版本走的。

  7. […] Kirin Lin » WordPress 2.0.5 zh_TW kirin的最新中文版力作 […]

  8. […] Kirin Lin ? WordPress 2.0.5 zh_TW 10/25 22:23, 2006 引述 :『官方網站上還沒有正式發佈,不過依據 Trac 上面的 Roadmap 來看,預計十月最後一天會推出。』 偷跑喊燒一下~哈哈! […]

  9. WordPress 2.0.5…

    老話一句,該升級的就升級吧…

    其實呢,WordPress 2.0.5 早在兩三天前就發佈了,不過我有點懶,直到今天才更新 XD 這次升版主要是修掉一些 feeds 和 localization 的問題,還有一些 security fix;…

  10. 升級 WordPress 2.05…

    才剛裝好WordPress 2.04,還正在摸索之中
    馬上WordPress 2.0.5 – Ronan 發佈了
    從天佑的自由天地得知
    此次命名Ronan 是為了慶祝開發人員 Ryan Boren 首名兒子的誕生

    更新步驟參考WordPress.com.tw
    參照2.04 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