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大特訓班-最終回

最近下班回家,用完晚餐就差不多到了收看東大特訓班的八點。

今天是最終回,其實 Kirin 還滿希望全部都上的那種圓滿噁爛的結局…哈哈哈~

*茶/遠目*

當年,Kirin 也是考上東大的啊~~
不過這東大非全國公認第一志願,後來聽說在私校裡面也有不錯的名聲。

Kirin 也是黑板上寫著倒數 365 天的時候才想到:「要聯考了啊!該用心準備了!」。關於唸書的方法,也沒有什麼撇步,最重要的就是專心用心而已。有和同學一起到圖書館吹冷氣唸過一次,不過冷氣實在是太舒服,令人昏昏欲睡。最後還是回到教室熟悉的環境,晚餐時間還可以和同學一起哈拉,各自出個 10 塊湊一下買本少快。補習還是有,在自我放棄化學之後,選擇平常段考只考五分的物理衝刺。

選物理的原因跟老師有關係,學校的老師講的都聽不懂,坐的直挺挺都可以睡著。這時,也只剩下物理總複習這種班可以報名,老師還滿強,反正講得天花亂墜讓 Kirin 有融會貫通的感覺。

當時也沒有以什麼學校為目標,只求能夠考上大學即可,真是卑微的願望啊~Orz
BTW, 這個願望還 call-in 給廣播節目咧~那時候李明依的主題是「你一生的願望」之類的。對一個 17 歲的蠢蛋來說,當時沒有什麼比聯考更重要…

最糗的事是:call-in 還被老媽的高中同學的兒子也聽到,而我們又是高中大學同校…Orz

人生,就是這麼奇妙啊~ 再度*茶/遠目/煙*


Posted

in

by

Tags:

Comments

4 responses to “東大特訓班-最終回”

  1. jo Avatar
    jo

    哈哈,原來你有call in過唷

  2. Kirin Lin Avatar

    To jo,
    *茶* 你老哥做過的事情還不少呦~

  3. 火神後翼 Avatar
    火神後翼

    請支持巴哈東大特訓班開版

    http://ac.gamer.com.tw/cosignDetail.php?sn=281

  4. Kirin Lin Avatar

    To 火神後翼,
    真有趣啊~不過 Kirin 沒有巴哈的帳號。
    漫畫有空會去租來看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