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Carol

今天收到你的來信非常高興,老爹當然很早就跟我說妳預定結婚的日期。當然,我也跟老爹討論了大概的行程,他想連絡一下他在溫哥華的表哥,除了去拜訪外也順便去洛磯山玩。洛磯山有啥好玩我也不知道,應該是風景吧?既然他想去,那去看看也不錯…畢竟好看的風景大家都喜歡不是嗎?

老媽很好笑,一直叫我上網去找便宜的機票,她說電視上某節目某人說他上網買機票比他助理買得還要便宜一兩萬。我聽到先問:「哪條航線」南非!?… Orz 那種偏僻航線價差大還有可能,美加航線可以便宜到哪裡去?當然,還有第二個原因,那就是那位助理故意多報,你也知道,台灣人嘛!能 A 的地方就會下手…

還是當個乖兒子,網路上機票資訊還是有,不過現在六月底的價格還沒出來。我還有去問常跑溫哥華的英文老師,她說除非從那邊買比較有機會買到便宜的票外,台灣差價都不大。

總而言之呢,現在行程機票的事情交給老爹去弄,反正他退休了有很多時間可以打電話…XD 至於老弟我,準備好存款信用卡等付錢就是啦~刷卡賺點數,而老爹之後會再分期付款補給我。

至於工作上面的事情,妳可以儘量跟我說沒關係,多聽聽外國人做事情方法也很好玩…

老弟 Kirin


Posted

in

by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