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陽光的週末

大部分時間卻呆在家裡…

星期六,天氣很好很好,中午正要出門前,之前做鋁門窗工程的先生正好過來。跟他聊了一下,搭他便車到康樂街上吃飯。

常去的那家「開飯」掛著出租的牌子,已經不做生意,或許是真的經濟太不好,還有對面的自助餐搶走大部分生意。

吃飽去書店逛,前兩天有看到村上的新書「東京奇譚集」,翻了一下,決定入手。隨後看到最近很熱門的書「世界是平的」,朋友 Amy 有寄過推薦文,結果那文對 Kirin 來說卻是反效果。直到翻了翻目次才有興趣,也一起買了下來。

拿著兩本書走回家,天氣頗熱,流汗。康樂街塞車,足足有兩百公尺這麼長,原來是在鋪柏油,走路都比開車快…

「世界是平的」第二章實在是很長,整本書有一半被這章佔據。週末利用睡前時間看,還沒看完。但是,有看書心情會好一點。


Posted

in

by

Tags:

Comments

2 responses to “那陽光的週末”

  1. jo Avatar
    jo

    陽光的週末我都在打工……..

  2. Kirin Lin Avatar

    To jo,
    今天回家在社區門口遇到老爹 (駕著妳的野狼) ,他喊說妳在家。結果他過沒多久回家沒看到妳,碎碎唸說:「阿回來一下又跑出去不見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