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 Guest Book

新年新氣象,開個文章當作新的留言板嚕~
有任何想對 Kirin 說的話都可以在這邊寫,與原文章完全沒關係的留言 Kirin 會把它一到這邊來。
照例這邊也會放上 WordPress 升級時候的版本更新記事。 🙂

2005 留言板


Comments

115 responses to “2006 Guest Book”

  1. ting Avatar
    ting

    Albert
    2006 年 02 月 23 日 9:20 am

    這篇的翻譯,下面 :

    Compiere 臺灣支持隊酸鹼度的教父。D 。 阿爾伯特
    從Compiere 在Compiere 之外
    從小對巨大的系統1,000 名用戶您需要我們的自由suport
    只為高智商(145) 高的Degree(Ph 。D 。) 只

  2. To ting,
    用機器翻譯更看不懂了…
    Ph.D. 可以翻成酸鹼度 .D. 厲害…=.=

  3. 技冠寰宇解放源碼

  4. To Albert,
    You said you have Ph.D. and IQ 145, so what? And why did you leave those words about Compiere? I know Compirere and thare are also people in Taiwan use that.

  5. 現在也正在讀同一本書的說…
    好書一本。

  6. To ned,
    WBC 美國被墨西哥幹掉,果然…美國人在睡覺的時候世界已經變了。
    這本書從頭到尾看完,果然有記者的專業素養。看看台灣媒體…只能搖頭。

  7. 萱兒~~~ Avatar
    萱兒~~~

    我絕得剪愛好好聽唷~~ 😳 🙄 😆

  8. To 萱兒~~~,
    阿妹的聽海也很好聽,真的像坐在海邊聽她唱個一般~

  9. 小熊 Avatar
    小熊

    小熊前幾天裝了PS的最新軟件,運行NAME就是KIRIN LIN!不會就是閣下吧!小熊裝的就是繁體版,也是臺灣出的! 🙄 要是 -是-就-好-了!

  10. To 小熊,
    😯 PS? PlayStation? 還是啥?Kirin 這個最有名的其實是一家日本飲料商…不是我…哇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