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vacation

Kirin 放假中,星期一中午起程前往高雄,天氣很冷,中午過後的四的半小時在國道三號上度過。開到門口正好看到外婆,好開心…

坐著看電視,跟小表弟兩人有一搭沒一搭地聊天…轉頭跟他說,放假就是啥事情都不做。

Kirin 連 NB 都沒有帶…

高雄早上會出太陽,雖然說氣溫也不高;總比下著雨陰陰濕濕的台北好。今天中午走中山高回來,也是四個半小時。

今天的早餐是外婆的一鍋稀飯,吃著吃著半小時之後整鍋就被 Kirin 解決了。連自己都很懷疑怎麼吃完的?而且中午還繼續吃掉一碗飯加上一鍋湯。然後,晚上六點又餓了…果然,小時候回高雄過暑假會胖不是沒道理地。

星期一的晚餐是日月光高雄廠的員工便當,員工價 NT$ 25.-,非員工價 NT$ 40.-
不管怎麼看都叫做便宜,而且菜色不油膩、豐富又好吃。

星期二晚上,跟學長約吃晚餐,不過在吃晚餐之前還是先嗑了一碗麵線。

總之,這三天就是吃…還很早睡早起。

歐歐…也有做事情啦!補充一下,由於外婆家已經是四十年歷史的後日據時代平房,有時候多少會需要保養一下,換個屋瓦燈管電燈開關,修個電風扇拉個電視 cable 線等電器類的小活兒,外婆都會在 Kirin 回去時候找來給 Kirin 做不無聊。該修理的上次回去時候大致上都搞定,這次就拉了條第四台到後面房間,讓小表弟帶回來的電視可以看。水龍頭沒有換墊片,外婆說怕那個洗手盆在 Kirin 拆水龍頭的時候裂開,畢竟也四十年了…Orz…


Posted

in

by

Tags:

Comments

11 responses to “my vacation”

  1. Kirin Lin Avatar

    歐~你可以到 Tatter Tools 中文論壇去下載新版有支援 utf-8 編碼的 TT。
    這裡是連結:0.96 正式版 繁體中文 UTF-8 版本 發布 :mrgre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