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rin Lin]價值4,516.32美元


Kirin Lin 價值為$4,516.32.
你的blog價值多少呢?

早上一邊吃早餐一邊收RSS,[工頭堅部落]價值118,553.40美元──來玩個部落格身價排行榜?標題很有趣,跑去玩看看。看來十五萬元多的Kirin Lin還是潛力股一支,上漲空間還很多咧~

當然,腦海中第一個想到的就是橘子也有部落格幾多錢?

答案是:$47,421.36美元!(合台幣約一百六十萬)

小橘早就是百萬富翁嚕…算算你的部落格值多少吧~你的blog價值多少呢?


Posted

in

by

Tags:

Comments

11 responses to “[Kirin Lin]價值4,516.32美元”

  1. 工頭 Avatar

    呵呵,好快的動作呀!謝囉~~

  2. 工頭 Avatar

    呵呵,好快的動作呀!引用第一名,謝囉 😉

  3. Orange Avatar

    這個有趣~~
    感謝Kirin還幫我算好了, 😉

  4. [愛麗絲夢遊部落格仙境]價值43,469.58美元!─How Much Is My Blog Worth?

    Your blog, http://www.askareiko.com, is worth $43,469.58 My blog is worth $43,469.58.How much is your blog worth? 從La Mode看來的一個好玩小測驗,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玩玩喔!看來我家還有$43,469.58美元的價值呢!(*大心*)…

  5. Kirin Lin Avatar

    To 工頭:
    呵呵~因為最近工作很清閒啊~ :mrgreen:

    To Orange:
    因為我知道你的部落格一定很值錢!現在要聚餐吃飯都一定會先去看看小橘美食報導…

  6. 小P妹 Avatar

    ………..為什麼小P妹的一毛都不值……….. 🙄

  7. Kirin Lin Avatar

    很多人都是啦~要多跟別人的部落格互動嚕…

  8. Nic Avatar

    要怎麼跟別人的blog互動?
    我是0摳耶….. 😥 🙁

  9. Kirin Lin Avatar

    今天有一陣子Technorati掛點,很多算出來都是零元啦~
    基本上你的部落格要被別人連結,還有被Technorati搜尋到反向連結進去才行…
    被連結學問不少,而Technorati如何進行反向連結搜尋也不是很清楚哩~

  10. […] 以前曾經有玩過網誌值多少錢→[Kirin Lin]價值4,516.32美元 然後在馬戲團的《為Blog 的影響力打分數!》看到 Bloginfluence 介紹,去玩玩~ 只要在Bloginfluence 打入你blog的網址,就可以計算出影響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