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

作夢了…
唯一牽得上現實的是Kirin的背包…

日本某幹線上, 正和同伴聊得愉快, 到站了便下車離去….
走出閘口不久, 發現背包忘記帶下車.
剛好某位同行的朋友帶著 PHS 手機, 正要打電話聯絡時, 眼前突然出現可刷卡公用電話, 好心的另一位朋友便開始打電話.
連忙飛奔回閘口, 兩位空服員A,B正歡送著另外一班陸續下車的旅客.
Kirin 用生硬的英文向比較胖的空服員B說道自己的背包忘在車上, 背包裡有護照, 機票…
這時空服員B開口請A幫忙處理, 講中文! Kirin 連忙跟空服員A 用中文好好解釋一遍~

回到 HOTTEL, 有點懊悔沒有注意隨身行李. 這下子麻煩嚕~
NoteBook, DC, Passport, ticket, others…
加一加價值十多萬, 另外工作的資料都在裡面, 憂心著工作該怎麼辦?
=============================================================
夢境, 不合邏輯的總成, 火車站會有漂亮的空服員? 呵呵呵…
現實中不會發生, 行李 Kirin 總是會注意到. 喵是那種小心翼翼偶爾大意一下的人, 例如機車鑰匙還插在行李箱上這種事情偶爾發生.
日本, 最近好多人去日本玩歐, 還有昨天中日比賽… 或許是這些原因, 讓場景落在日本 ba.

《 大嘿貓 喵~ >o_o< 》


Posted

in

by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