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Been Tagged

小橘被Tag了!沒玩過串連遊戲,來玩玩看吧~不過怪癖超難想的…

遊戲規則:

  1. 被貼後,請寫5項個人怪癖
  2. 然後請再轉貼5個人

題目:怪癖。寫下五個自己的怪癖、奇怪的嗜好、異於常人的習慣。

  1. 當傳單遞過來會說:「謝謝,不用」並作勢舉起右手加上一個微笑。並不會視而不見…嗯…有時候還是會忘記啦~大熱天站在太陽下發傳單是很辛苦地。
  2. 當別人說:「謝謝」的時候,通常會回:「應該的」。啊不是:「不客氣」嗎?MSN會這樣回答沒錯,生活中應對已經在當兵的時候養成習慣。身旁都是大官,說不客氣就不夠尊敬了…
  3. 會對著螢幕喃喃自語,尤其是跑程式的時候。雖然大多數玩電腦的工程師都會這樣…
  4. 總是向出國的人討明信片。為了不讓出國的人想破頭要送Kirin啥禮物,通常Kirin都會先討張明信片…(其實,真正的原因是偶想要的沒人買給偶…像法拉利跑車啦~環遊世界機票啦~)
  5. 蒐集書籤。大致上理由跟上面差不多…某天看書的時候找沒有書籤用發票代替,後來就想著有書籤也不錯…

真是難想,論愛搞怪怎麼都不會怪啦~(請看看現在的青少年…)Kirin的時代已經過去啦!
決定違反規則,偶不要找其他五郭人來貼…別開心的太早,現在正在閱讀這篇的朋友們。你還沒寫齁?會輪到你的!齁齁齁齁~

要看偶妹的怪癖嗎?


Posted

in

by

Tags:

Comments

2 responses to “Have Been Tagged”

  1. Orange Avatar

    呵呵,我也覺得很難想欸,
    睡覺前才想了三個!!
    我也喜歡跟朋友討明信片喔,有郵戳的更棒^^

  2. Niki Avatar
    Niki

    ka kak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