卅五歲最後一個月的多頁流水帳

– 2012-05-01

時序進入五月,連續四日休假最後一日,天氣更顯炎熱,更加地不出門,連推都沒發一條。下午小睡一場午覺,晚上幫忙老爹搬東西。

心裡仍是那麼想著:「東西要捨得」。

– 2012-05-02

因為生日月,所以…

誠品網路書店寄信來說給我 100 元 E coupon,很久沒在上面花錢了。
花旗銀行寄信來說恭喜獲得免費兌換全家伯朗咖啡館大杯美式咖啡乙杯,沒喝過。
IKEA 寄信來說要送主餐買一送一券,還沒吃過。

到處都在漲價,報稅月,繳稅月,生活雖不成問題,總對政府不信任,稅每年都不甘願地繳出去嗎?

– 2012-05-03

紀念日相約一起去看電影。(完)

– 2012-05-04

加緊工作迎接週末,呦喝!晚上太太煮的湯味道很好,我超好養的!(得意貌)

結果那台 FON2100E 好像掛掉,燈全亮都不閃,拔掉散完熱,電源插回去只有 POWER 會亮。

– 2012-05-05

早上五點半出門打球,天氣很好,天亮越來越早,考慮更早一點出門,這樣前晚就不能太晚睡啊~年紀已經到無法只睡幾小時就精神飽滿出門的數字。

初十五,向媽媽上炷香。

回岳母家跟小朋友玩,小朋友們精力旺盛而我則是電力放盡。另外發現台灣人的休閒活動很多是唱卡啦 OK 跟打麻將,走在巷子裡頭不是出現歌聲就是麻將聲。

月亮很圓很大,月球表面的陰影也很清楚。


Posted

in

by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