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頭來過

重頭來過並不絕對是壞事情…

經過星期一的災難後這兩天,儘量在最短的時間內將現在進行的 project 恢復到正常的進度。除了從重灌電腦開始,歷經設定 Java 、Visual C++ 、 embedded Visual C ++ 開發環境、三種 SDK 這些過程。加上之前寫好的程式碼沒有備份下來,重寫一次的過程,今天下班的時候有了鬆了一口氣的感覺,至少進度恢復到上禮拜 90% 左右。

然後 Kirin 有了一個全新的工作系統…嗯…XD

丟失的程式碼並不多,幾百行而已,設計都放在腦袋瓜裡面,寫成 code 比想設計來的快。比較可惜的是去年下半年那些測試專案的資料全失,那也沒什麼,測試過程以及方法結果等都在伺服器裡面。

而重頭來過,對一些以前沒看到的地方重新發現,這才是重點。噢~應該說,適當的回顧事情是很不錯的一件事情。


Posted

in

by

Tags:

Comments

2 responses to “重頭來過”

  1. CGS Avatar

    加油 ,重要的東西還是備份才好 ,失去數次重要資料就知道痛了 🙂

  2. Kirin Lin Avatar

    To CGS,
    看來我還是沒把工作看成是很重要的一件事情…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