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報

大集團公司果然厲害,很多現成的簡報可以參考。同樣的主題在這段時間裡面,可能會講上個好幾次。這樣也好,準備起來一點都不難。不過,若是對舊版產品沒有一點概念,聽新版的很吃力跟鴨子聽雷沒兩樣。

準備了十幾張簡報,兩個簡單的 demo 。與會的人大概只有接觸過產品的那幾位才會懂吧…Orz 時間上有比較多時間是在解釋這個是怎樣怎樣,那個是怎樣怎樣。也好,我非常討厭看著簡報一直唸一直唸。若是如此,印出來開讀書會好了!

要在短短的時間裡面跟大家講好大好大的主題,當然挑重點。有時候還是會轉彎到很技術上面的討論,然後看到更多人頭上好像冒出許多許多大問號泡泡…Orz

以後,講簡報之前得再準備充足一點嚕~還有要再多提供一點會前訊息,讓聽的人更了解一下該簡報的內容是基於啥某某某舊東西裡面的圈叉概念,如果某某某舊東西裡面的圈叉概念不是很懂的話,可以去哪裡找參考資料等等…要不然,我下次再來做個某某某舊東西裡面的圈叉概念簡報好了…

然後,多做幾次,我簡報技術更熟練,就可以累積到去開 BCC 課程的資料了,噢耶~


Posted

in

by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