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tier

那是 2004 年夏天,Kirin 剛到南港工作沒多久,Ting 放暑假到那邊打工。

後來,夏天結束,專案也結束了。Kirin 朋友的父母親在南投種超好吃的黑鑽石蓮霧,買了一箱宅配到府,很多家裏一時吃不完,放久了怕美味流失。所以,送了幾個給 Ting 還有切了一堆跟同事們分享。那時候 Ting 說要請 Kirin 吃飯,不過 Kirin 真的忘記…orz

一年多沒見了,偶爾網路上面會遇到打聲招呼,聽說研究生的日子很忙碌。她回來過台灣幾次,每次都是短短的一兩個禮拜,這次找了個機會一起吃飯。本來還想找當時一起做專案的 Melvin 桑,不過專案做完之後 Kirin 就很少遇到他,同一樓層不同 lab,有時上廁所會遇到。忘記留 MSN,記得上次遇到他大概是去年初的事情吧!或許去了國外進修也不一定,Ting 這麼說。

三民路那邊好一陣子沒去,兩人挑了 Chartier 吃義大利麵。今晚很熱鬧,因為有小朋友,小弟弟作勢抓著方向盤繞店裡面繞了一個多小時;小妹妹睜著大大的眼睛看著 Kirin 叔叔,偷偷對她做鬼臉。噢!還有駝背老婆婆柱著柺杖扣扣扣來賣彩券。

開心的夜晚,小遺憾是講話太久麵冷掉了有點油;不過,Kirin 發現該店的水杯真的是 made in Italy 呢!

下禮拜她要回美國去努力衝畢業,最近有不少朋友同學都在衝畢業啊~祝他們一切順利啦!


Posted

in

by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