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mnote-7

Slim7Twinhead Slimnote 712TV,Kirin 的第一台Notebook,大概是96年初左右入手的吧!
算一算,九年過去。去年還可以開機跑九五,03年還可以開機上網路。前兩個禮拜Morris想要幫他的Acer NB加RAM,Kirin就想到說是不是那台可以拆下來…就從箱底把它拿出來,插上電,開機。

喀啦喀啦~硬碟掛點,螢幕也沒有亮起來的感覺,壽終正寢了吧!我想。很多地方的塑料都已經脆化,沒想到這台的材料還如此環保。乾脆,把它大部分解…
IMG_0315
該壞的應該都壞光嚕~金頂的電池大概98年左右就掛點了;最先壞的是TouchPad,圖上沒有,反正就是那種很常見的。因為TouchPad下面就是燒燙燙的CPU,線路下面就是硬碟,想不壞都很難。

記憶體模組應該是客製化的,又是超古早,不合學長的需求。

它伴隨著我渡過大學生活,絕大部分的作業、報告、程式都是在它身上完成低~尤其是第一次用Netmeeting跟加州某處的陌生人talking時的莫名興奮,到今天仍然覺得有趣極了。


Posted

in

by

Tags:

Comments

One response to “Slimnote-7”

  1. […] 自歷史檔案中翻找出這篇來,檔案日期是 1998/05/13 03:28。日期時間是否正確不清楚,不過年份應該沒錯。當初寫這篇是應擔任系刊編輯的同學邀稿而寫,使用 Slimnote-7 筆記型電腦打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