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u

岐阜市(GiFu)位於日本中心,離東京約250km、大阪約140km、名古屋約30km的距離。因為愛知縣內旅館直到九月底都預訂一空,而Kawli學長的母親對那裡很熟,經過一番調查,最後決定在市區某家小旅館投宿。

抵達的第一天晚上,當然有參觀行程,一行人坐著巴士往金華山出發。金華山腳下是岐阜公園,山頂則是岐阜城。特典期間夜晚開放,抵達時整座山除了工作人員以及我們之外,沒有其他遊客…也就是跟貴賓一樣,哈哈哈…從山腳下到山頂上可以用走的鍛鍊腳力,不過已經走了一整個白天,還是搭纜車上山吧!

當然,登上天守閣仍然需要走一小段路。
IMG_0079 IMG_0080 往南方的岐阜市夜景,遠些就是愛知縣。

IMG_0093名產店裡面也有賣飛驒的娃娃,很可愛唄!?

IMG_0097自行車可以上去的天橋,第一次見到呢!聽說大陸也有…

IMG_0098用一秒的曝光拍出來的感覺還不錯,如果閃光再少些…

IMG_0107旅館對面的居酒屋夜夜笙歌~那個鐘指著三點一刻,啊~那是壞掉啦~大家沒有混這麼晚啦~


Posted

in

by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