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esk 2005

上禮拜收到高層通知,於是想說明年大概又換位子,特地替辦公桌來張全貌,以茲紀念。並且接續《Kirin的辦公桌們》以及【我的辦公室】主題串聯,不時來個辦公室更新版。

office20051226
這個位子待了有半年左右,當時左邊的即將離職,Kirin 是補充人力,右邊是同公司的同事 A,在某專案結束後搬到另外一樓層去做另外的專案。

十七吋螢幕以及小黑機沒變,大家可以看到上方就是置物櫃,每天下班必須鎖起來。右方是思科出品的 IP Phone,功能很多,但 Kirin 從來沒想要研究。


Posted

in

,

by

Tags:

Comments

11 responses to “My Desk 2005”

  1. 新辦公桌

    新年新氣象,過完農曆年這裡玩大風吹。接續之前的【Kirin的辦公桌們】,其實一點大改變也沒有,換了一個 Lab ,桌子椅子。

    仍然是同樣的十七吋 CRT 螢幕,主機是 3GHz 雙核心 CPU,記憶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