簽證簽證…

通常簽證都是丟給旅行社辦, Kirin 這次可能會出入美國, 所以溜, 第一次要自己去美國在台協會面談.
昨天還有點緊張, 因為臨時決定今天早上要去…
表格…從網站下載列印填好了…
錢…還沒去郵局匯款…
照片…有~~可是…可是家裡沒有膠水…>”< 油...小綠的油表已經到底了, 據經驗, 從東湖到信義路, 應該就光了. 還要去公司咧~~ 下班前跟經理請了早上半天, 他建議早點去, 所以讓Kirin 填個"直出"(直接出公差)... 晚上打了個電話請朋友幫忙查匯款帳戶和帳號, 因為下班時候忘記抄... 所謂忙中有錯...But...天公疼憨人~~ ^_^ 再打個電話問熟悉簽證的旅行社阿姨, O_O" 一定要郵局劃撥! 不能ATM 轉帳!! 好ㄅㄟ...晚上早早睡覺溜... 一早醒來, 6:20...X! 鬧鐘都還沒響咧~~ 賴床... 6:40 被鬧鐘嚇到...=_=" 賴床ㄅ... 6:50 不得已, 今天要辦簽證, 還是起床準備, 好冷~~ 7:20 出門, 有太陽, 選擇往南港方向出發... 路上車子露水頗重, 經過南湖大橋, 對面的山頭雲霧繚繞~~伴著早晨陽光頗詩情畫意.. 7:30 加油, 南港路三段, 工讀生也剛上班, 睡眼惺忪... 某個紅燈十字路口, 看到一郭年輕人身穿POLICE 藍色外套指揮交通...嗶~~X 的咧~~聽哨子聲音就知道你是替代役的...要不然就是剛出來的...菜鳥! 那一點聲音誰聽的到啊?!...有氣無力的, 既然是替社會服務就好好做ㄇㄟ... 7:40 提款機領錢, 仍然習慣在延吉街那台晚上就掛點的ATM 領錢...順路ㄇㄟ... 8:00 大安郵局劃撥, 原來...人家大安郵局已經準備好辦簽證專用劃撥單, 帳戶帳號金額都已經幫你蓋好了, 填上名字地址聯絡電話繳錢就可以溜... (題外話, 劃撥這東西, Kirin 小學四年級就會自己去郵局劃撥買火車玩具...難不倒我..) 8:30 面談完畢, 進在台協會手機NB都不能帶, 頗嚴格...面談的美國佬很和善, 面帶笑容, 大家都很愉快的輕鬆面談...而且講中文呦~ 讓前面的伯母鬆了一口氣... 8:50 進公司... 這時候的民權東路很塞, 白目的BENZ要從二車道切出來自建國往民權右轉, 結果動彈不得, 被後面小黃幹譙...爽... 車停好, 不慌不忙買了早餐進公司...ㄜ...還正常上班沒遲到咧~~ 好...好...今天的陽光還有早上的順利行程, 心情很好... 工作...工作... 《 流浪笨嘿貓 =_= , 準備流浪去!>>


Posted

in

by

Tags:

Comments

One response to “簽證簽證…”

  1. Kirin Avatar
    Kirin

    加拿大簽證就一波三折溜~~ =_=”
    先是請旅行社幫忙辦, 結果出來的是”單次!!”=>ONE Entry!?
    My Mistake…
    好吧! 為了可以去美國再進加拿大, 自己去辦~~

    跟美簽流程不一樣, 送件的時候沒有簽證官, 東西送出去就等隔天下午去領件~~
    然後……兩次都要補文件!!
    第一次補了工作證明, 薪資單…
    第二次補工作證明, 休假證明!

    休假證明?…回去經理, 問人事….都不清楚啥叫做“休假證明”, 索性FAX 一張假單(補文件是可以用FAX 滴~)…

    剛剛總算是拿到了…^_^y 鬆了一口氣…

    Ready to go~~


    p.s.
    美簽多次: 2003/01/17~2008/01/16
    加簽多次: 2003/01/24~2008/01/23
    這幾年要好好給他去~~去到簽證回本~~

    《 流浪笨嘿貓 >o_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