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巴行前記事

稍微尋找一下起因,一切都是推特啊~GMail 裡頭有某個已消失的推文彙整服務郵件,搜尋好好用!

2008 年初那那去了古巴;2008 年底豬老大去了古巴。把遠方加勒比海上的那個島國放在心上,有機會或許可以去走走看看?

2011 年的時候聽聞工頭堅打算開一團。太太問蜜月旅行去哪?我說去古巴…所以 2011 年底的柬埔寨是前菜之類的。既然都承諾了,更堅定要跟團的決心!(完全無誤)XDDD

2012 年十月底得知 2013 年初有團,因為機票暴漲截止日期又太短。所以這個團取消,延到農曆年過後在擇期。

2013 年嘩啦嘩啦地就這樣忙過一年,團的時間有點趕來不及跟。

2014 年上半年一打聽到有團,就在五月廿四日那天去報名、七月十四日上公司系統把假給請好、九月十六日參加說明會。會後太太說終於有要出國旅遊的感覺了~因為誤讀了一篇無敵小恩恩的文章《看著行李箱就想出發,人生必學旅行整理術》後,買了一些以前從沒想過的旅行用品,例如 Sea To Summit 的毛巾和背袋和 MUJI 的旅行用品。(超大誤)

隨著出發時間來到,工作上總是得告一段落再麻煩同事接手,而家裡沒人也得麻煩長輩有時間來幫植物澆個水。

好像有很多事情還沒結束就得離開,又好像統統丟下也沒啥關係反正地球繼續轉,又好像該辦的手續該繳的帳單都看似搞定又看似落了什麼!?…在這種忐忑的心情下,要出發了!

參考鏈結:
【主題旅遊】獨家!今生必訪!帶您掀開古巴神秘面紗:哈瓦那老城、蔗糖王國和雪茄的革命國度13日
給古巴的理由
【古巴日記01】去古巴
【古巴日記02】哈瓦那Havana—舊城區
【古巴日記03】哈瓦那Havana—舊城印象,魔幻寫實小說的場景
【古巴日記04】哈瓦那Havana—悠閒情調必備:莫希多、蘭姆、啤酒
【古巴日記05】哈瓦那Havana—中央城區的氣味
【古巴日記06】哈瓦那Havana—中央城區剪影
【古巴日記07】哈瓦那Havana—海明威熱愛的哈瓦那
【古巴日記08】哈瓦那Havana—革命廣場與現代主義
古巴的自助旅行資訊


Posted

in

by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