卅五歲最後一個月的多頁流水帳

– 2012-05-11

微軟產品啟動中心信件回覆,成功再次啟動 Windows 7。

下午請半天假與太太約會,離開辦公室前開始跑長時間測試。

第一站是「好初早餐」,第二次去,仍等待約十五分鐘才有位置,隨時都是人滿滿的狀態,非常忙碌。中間抽空去附近的銀行存錢繳卡費,另外太太也在好初物色到一本他喜歡的書。

第二站是位於衡陽路的 All-in-one,賣營業用餐飲器材,之前在那邊購入麵包刀與長筷子。一直以來太太都是用湯鍋炒東西,百貨逛很多次都沒有他喜愛的鍋子。雖然店內大力推薦 28cm 平底鍋,最後仍決定從 24cm 開始。

接著去買パン(胖)達人手感烘焙的麵包,可惜想要的已經賣完,拎了一個沒吃過的南瓜口味。看天色還早,打算就走路到晚上預定的華山,中間經過一手私藏順便帶兩罐飲料路上喝。

目的是參觀海尼根舉辦的「夢發光空間設計展」,時間還沒到之前先在華山園區稍微逛一圈。好一陣子沒來又多幾間店家與正在進行中的工程,順便瞥見糯米團晚上在 Legacy 有演出,推上不少人都有去看這場。

回到設計展,有一場場的導覽,等待導覽開始時在主廳晃著,夜店風裝潢(就是燈光昏暗的意思),有兩個有趣的互動螢幕可以玩耍一下。對限量的 STR BOTTLE 沒有太大興趣,倒是對逛完後在 VIP 區坐到的沙發覺得還不錯不知道價格多少?

展覽內容就跳過,有些有趣的東西與還不錯看的照片,稍微有點像某次去北美館看某個比賽的作品展(其實就是)或是成果發表。

最後領了兩杯生啤在戶外吹風喝著,兩個男生把喝不完的倒進水瓶裡帶回去喝。

晚餐時間,回到西門町去吃巧雅的鮭魚炒飯與泰式豬肉湯飯,非常飽足。

不過回程路上還是去老天祿抓了一些滷味回家。

– 2012-05-12

早上相同行程,去青年公園打球。沒想到太陽很烈,腳踝出現一條線,而且只有右邊(早上太陽只有一邊啊~)…XD

下午念頭一轉方向盤也轉,就去買大漢橋下面的烤鴨吃。

– 2012-05-13

母親節,願天上的媽媽過得開心。

打開筆電確認一下長時間測試跑完沒有錯誤,蓋起來離線。

上林口一趟向觀音大士上炷香,太陽仍然好大,多買一瓶梅子綠解渴。下山跟著太太回娘家,四個小朋友哇啦哇啦還有整桌菜,跟過年一樣熱鬧。

iPhone 放在腿上,起身沒注意達成第二摔,幸好沒事。

母親節一些店頭都在打折,利用機會補一些生活用品。


Posted

in

by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