卅四歲最後一日,週六

然後再過十幾個小時就是卅五歲的開始。

想起來生日還挺常遇到週末,今年早早決定這個週末不做些什麼,晚上會去以往會參加的 Punch Party 17,其他事情就擱著;另外要祝 WordPress Taiwan 正體中文的首場聚會舉辦成功。

早上十點老妹就打越洋電話提早來祝我生日快樂,可惜 calling card 準三分鐘斷線沒能多聊;老姐也代 Savannah 寫了封 email 來;幾位朋友都提早送來祝福,實感窩心;歐還有房東塞了生日卡片和蛋糕提貨卷在門口,很貼心。

下午天氣很棒,以往這時節應該是梅雨季,今年的生日願望除了世界和平老梗外,加一個台灣不缺水吧!至於最後一個不能說的就放在心裡這樣。

趁著一邊寫文一邊回顧這兩年,發生很多事情,變化很大:「你準備好了嗎?」「人生沒有什麼準備好的時候,能做的就是當事情發生時去面對,去選擇。」而所有的選擇會怎麼影響接下來的事情?其他人的選擇怎麼會影響你的人生?沒人能參透的啊~(茶)

接下來的人生充滿挑戰,挺令人期待! 🙂


Posted

in

by

Tags:

Comments

3 responses to “卅四歲最後一日,週六”

  1. 小橘 Avatar

    生日快樂~

  2. Kirin Lin Avatar

    謝謝小橘! 😀

  3. Jimmyliao Avatar
    Jimmyliao

    happy birth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