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三齣

L’immortel
英文片名:22 Bullets
中文片名:索命 22 顆子彈
IMDb: 22 Bullets (2010)

有些人會覺得不好看,我也這麼想,哪有這麼老又行動不便的殺手復仇時竟然彈無虛發可以一個個把對手幹掉然後不留證據安然脫身?好吧~電影想怎麼演就怎麼演,電影咪!爛導演牽連到 Jean Reno 的演技看起來也不怎麼樣了的樣子…把它跟 TAXI 系列當成同等級來看就…呃…好多了…XD

Eat Pray Love
中文片名: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
IMDb: Eat Pray Love (2010)

這是 Discovery 旅遊頻道製作的電影(誤)(Discovery 拍的風景會更漂亮,無誤)。

結尾有點草率的感覺;不知道為什麼 Julia Roberts 在後面海灘那一幕的情緒那麼激烈?先前夜晚在地板上哭成那樣或許為了型塑這人物性格,但其他時間就看到她開朗的招牌咧嘴大笑;男主角 Javier Bardem 的臉稍微像寬版 Robert Downey Jr.(留了落腮鬍渣都差不多啦!)。

收拾行李去 Bali 做 SPA,去歐洲吃冰淇淋吧!

p.s. 看完隔天就跑去吃 pasta and pizza,好棒!

Knight and Day
中文片名:騎士出任務
IMDb: Knight and Day (2010)

Tom Cruise 是不是中年臉變寬了點?或是螢幕比例有點問題?但 Cameron Diaz 看不出來啊?這部片很輕鬆很可愛(!?),一切都是 Tom Cruise 的潔白牙齒與 Cameron Diaz 的甜姐兒笑容的關係。該有的動作片內容片段都有了,還有天才還有壞蛋還有蠢蛋政府機關還有瘋狂的動物…元素可真豐富。


Posted

in

by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