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級 Ubuntu 10.04.1 LTS (Lucid Lynx)

昨天晚上升級桌機,今天晚上升級 X60s。

桌機之前有升級到 Ubuntu 9.04 (Jaunty Jackalope),卻無法直升 Ubuntu 10.04.1 LTS (Lucid Lynx),需要先升級到 Ubuntu 9.10 (Karmic Koala) 才行,總之下載了很久就是。

而 X60s 雖然自Ubuntu 8.04 LTS (Hardy Heron) 直升 Ubuntu 10.04.1 LTS (Lucid Lynx),最後剩下幾十個檔案老遇到更新伺服器 403。稍做檢查後把軟體來源(Software Sources)改回主要即可,之前為了什麼換到某個台灣伺服器?不可考…XD

升級完不會自動移除的是 kernel 套件,這次使用 Computer Janitor 來移除,系統裡頭沒什麼重要的東西就試試看。


Posted

in

by

Comments

One response to “升級 Ubuntu 10.04.1 LTS (Lucid Lynx)”

  1. applepeel Avatar
    applepeel

    一直想使用Ubuntu,聽說這是個很棒的系統,但卻不知如何將它裝在mac上,繼續尋找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