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鞋,開口笑

新工作第一天去報到,表單上寫著著深色上衣去拍識別證照片。

稍微正式的深色長袖襯衫很久沒穿,穿上去仍然稍微短了點;西裝長褲也很久沒穿,發現不應該穿四角褲,腰圍有點緊;套上也很久沒穿的皮鞋,不習慣。

報到就是:等待與填資料,完畢。

下午得去南港公司報到,發現皮鞋走起來開口笑,真囧。正巧是午休時間,回去換較休閒的工作服裝。

皮鞋

這雙鞋對我來說有重要的意義:第一雙自己買的高級皮鞋(對當時窮學生來講,以價格破千為準);幾次工作面試報到專用鞋等…右方左腳可以明顯地看到膠合處已經無用,右腳的狀況也差不多。

牌子是 Kenneth Cole Reaction,歷史大概有十年以上。

它,關係著某些記憶。


Posted

in

,

by

Tags:

Comments

One response to “皮鞋,開口笑”

  1. […] This post was mentioned on Twitter by Kirin Lin, PipperL. PipperL said: Reading: "皮鞋,開口笑 « Kirin Lin" ( http://bit.ly/d1kOkP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