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工四部片

Kick-Ass
中文片名:特攻聯盟
英文官網:KICK-ASS
IMDb: Kick-Ass (2010)

休假中去附近的影城看院線片,整個影廳四個人,售票小姐給了我正中央的位置,效果很好。不知道為什麼很多點明明就還 OK,但卻很難過。
Anyway, 只要看過這部片就會變成 Hit-Girl 的粉絲就對了!Chloe Moretz 在 (500) Days of Summer 也有演出。

The Blind Side
中文片名:攻其不備
英文官網:The Blind Side
IMDb: The Blind Side (2009)

Sandra Bullock 在本部片中獨挑大樑,真實故事改編的溫馨片,適合闔家觀賞(完)。

Paraiso Travel
中文片名:真愛旅行
官方網站:PARAISO TRAVEL
IMDb: Paraiso Travel (2008)

演員都不是常見的明星,除了 Ana de la Reguera 與 John Leguizamo 以外。一個 Colombia 男孩與女友偷渡到紐約後失散,然後男孩成長的故事。這並非尋找真愛的故事,片名中 Paraíso 有樂園或天堂的意思。
他以為他在找尋真愛,其實只是無法放下的回憶。

Zombies of Mass Destruction
中文片名:毀滅殭屍
官方網站:ZMD: Zombies of Mass Destruction
IMDb: ZMD: Zombies of Mass Destruction (2009)

呃…殭屍片,有些點倒是會突然令我大笑。明顯地講出議題,然後演得很爛(假掰),卻不好笑。


Posted

in

by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