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三部片

Percy Jackson and the Olympians: The Lightning Thief
中文片名:波西傑克森:神火之賊
英文官網:Percy Jackson and the Olympians: The Lightning Thief
IMDb: Percy Jackson & the Olympians: The Lightning Thief (2010)

非常美國青少年風格的電影,可以歸類為神話 YA 片嗎?XD
原著可以對以往的希臘神話做些現代式的延伸,倒是可以繼續吸引愛看故事的人們,我想。

Nine Dead
IMDb: Nine Dead (2010)

這部片是「密室推理劇場」死掉的都被關在密室裡頭,最後你會發現一件事情:女人會做出什麼事情可是無法預料的呢!(茶)
BTW, 這可不是日本推理小說改編的…噗!

Inglourious Basterds
中文片名:惡棍特工
IMDb: Inglourious Basterds (2009)

對這部片沒什麼準備,看完覺得很有 Quentin Tarantino 導演的風格,確認果然是他,嗯…。而大明星 Brad Pitt 並非表現最搶眼,而是 Christoph Waltz,Mike Myers 為什麼要去插花哩?
最後德軍大咖就全部死翹翹了!(誰叫他們是故事配角)


Posted

in

by

Tags:

Comments

4 responses to “繼續三部片”

  1. 小詩 Avatar
    小詩

    我蠻喜歡Inglourious Basterds。或許是因為這部電影裡沒有一個角色是純正的好人,每個角色都看起來特別輕鬆自然。Christoph Waltz的演技也確實值得贏回一座Oscar。

  2. Kirin Lin Avatar

    @小詩,
    對對!突然覺得 Quentin Tarantino 導演的片都挺有特色。

  3. 小詩 Avatar
    小詩

    看到你寫的『突然』二字,我內心打了個凸。對我來說,Quentin Tarantino一直都很有個人特色。
    我對他的作品最初的印象是從《黑色追緝令》開始。尤其是Uma Thurman的黑髮造型,雖然過了十幾年,印象還是很深刻。

    1. Kirin Lin Avatar

      @小詩,
      哈哈!因為我從來沒很注意他的風格啊!(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