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化程式載入點

除了做中文語系檔外,WordPress 本身也提供一個地方讓本地化比較方便。

台灣正體中文本地化版本就是弄個 zh_TW.php 檔案跟 zh_TW.mo 放一起就好。

另外,好的佈景主題除了提供方便產生語系檔外,也應該要有方便做本地化的方式,例如 WordPress 3.0 最新的內建佈景主題 Twenty Ten。

本篇是為了每次都要重新想過一次在哪裡而寫下來註記用。


Posted

in

by

Tags:

Comments

One response to “本地化程式載入點”

  1. […] This post was mentioned on Twitter by Carrie. Carrie said: [好文分享] 本地化程式載入點: 除了做中文語系檔外,WordPress 本身也提供一個地方讓本地化比較方便。 台灣正體中文本地化版本就是弄個 zh_TW.php 檔案跟 zh_TW.mo 放一起就好。 另外,好的佈景主題除了… http://bit.ly/9IJT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