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zh_TW 中文語系這兩日後台看到的更新

剛剛看到 skyfate 兄《語系檔的升級更新》,想回應一下他的問題,但是沒有留言的地方…XD

那就順便寫一篇來說明一下這個情況吧!

台灣微軟之後有聯絡上免費資源網路社群的站長 Pseric 與我,我個人認為這也算是個機會,透過 tw.wordpress.org 直接在 WordPress 為台灣的朋友服務也不錯。所以就開始做了…

這裡要感謝 Pseric 的聯絡與申請,WordPress 官方已經為我們提供 tw.wordpress.org 網站與 i18n repository 的權限。將檔案放進去之後,網站就會自動產生新版 WordPress 在地化版本,大家在後台就會看得到更新。

不過我們也發現,後台的自動更新會出現錯誤,它的連結是指向 zh.wordpress.org 開頭,而不是申請到的 tw.wordpress.org。Pseric 已經將這個問題回報給官方,正在等官方的回應。

現階段大家可以先略過或隱藏這個更新,請耐心等待最新消息。

更新:官方已經修復 API 的問題,現在正常運作,本網誌也升級成 WordPress zh_TW 2.9 了! 😀
更新 again:幾個小時前升級成 en_US 2.9.1,剛剛升級成 zh_TW 2.9.1.


Posted

in

by

Tags:

Comments

3 responses to “使用 zh_TW 中文語系這兩日後台看到的更新”

  1. […] This post was mentioned on Twitter by Kirin Lin, Bryan . Bryan  said: RT @Kirin_Lin: 文:使用 zh_TW 中文語系這兩日後台看到的更新 « Kirin Lin http://j.mp/8JdFpL […]

  2. Pseric Avatar

    Thanks for your post!
    希望這幾天發生的錯誤不會造成台灣使用者的恐慌。=)

  3. Arno Ruan (敗家誌°) Avatar

    我只有抖一下~還沒有漏尿。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