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中午行走

因為家裡賣房子的關係很多地址都要改,本以為信用卡帳單寄送地址都改完,前兩天收到簡訊才想到還有個上海商銀的白金卡…囧rz 剛好到期寄了新卡片來。開卡說明寫著得去上海商銀的 ATM 操作(信用卡與提款卡合一的那種),呃…當年是在內湖那兒工作所開,也只知道那一間分行。

上網查了一下南港區最近的 ATM 在重陽路 200 號,差了大概三百號這麼遠吧!

總之也只能用午休時間跑一趟,偏偏這幾天中午的太陽總是炙人(聽說昨天有卅七度,今天好一點吧?)。光是走去吃午餐就覺得好熱好熱,吃完午餐腦袋中想著:「寧願多花一兩分鐘也不要一直頂著陽光走!」

自動規劃後,騎樓下與行道樹成為優先選擇,而小巷子中的公寓陰影成了恩賜。來回路程約卅分鐘,曬太陽與走陰影的比例約為一比二。仍然狂流汗,走進小七拿了罐 ZERO 稍微消暑。回到辦公大樓覺得冷氣超涼!

至少,沒有連續曬卅分鐘太陽變成人乾。


Posted

in

by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