Светът е голям и спасение дебне отвсякъде

中文片名:在世界轉角遇到愛
英文片名:The World Is Big and Salvation Lurks around the Corner
IMDb: Svetat e golyam i spasenie debne otvsyakade (2008)

標題是保加利亞 (Bulgarian) 文吧,我想。我沒見過爺爺,外公前幾年也過世了。但我記得小時候外公帶我去釣魚,還有他休腳踏車的場景。看著我的手,就想起他大大的手掌,這是血脈相承啊…XD

西洋雙陸棋看起來很複雜,棋盤、骰子與黑白子看起來很簡單,但包含了信心、運氣與策略等等成份。祖孫兩人騎著協力車從德國到保加利亞還真的是很長一段路呢!

另外,孫子在保加利亞東正教受洗時所進行的儀式,讓我想起台灣的佛道教那種師父唸經的場景。


Posted

in

by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