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袋日本料理

晚上去中和永安市場那邊拿修理很久的相機,終於修好了!去之前在 Twitter 上頭問了那邊有什麼可以吃晚餐的地方,有推友說了 SUBWAY 和捷運站旁邊巷子裡頭有日本料理。

想說 SUBWAY 是連鎖店,哪兒吃都可以,那就去吃個日本料理吧!

進入店裡的時候已經八點,看似沒客人,還在外頭張望一下,進入後看到有人在包廂內聚餐。

拿到菜單(想起來忘記拍照 #)翻開,咦!?一片黑…原來要繼續翻才有。單點的價位偏高,定食則是中價位,約兩百出頭。翻啊翻到最後有單人套餐,嗯…價位六百。想了想偶爾吃一下大餐也不錯,請老闆娘介紹了一下,就決定點套餐。

這是進入店裡給每位客人的小菜,毛豆味道有點淡;醃黃瓜很脆可惜味道不夠,醃蘿蔔不錯。 # 一旁還有茶。

開胃菜,炸豆腐裡頭有蝦子還有…呃…口感不錯。

梅子酒,咕嚕咕嚕就喝掉了~ 😛

生魚片,魚還挺新鮮口感不錯;本以為秋葵(哇沙米)味道很好。 # 結果單吃就不行 #

烤魚,烤得很規矩,好吃;竹籤上頭的醃漬物還不錯。

想不起來叫啥,好吃。

櫻花蝦炸天婦羅,夠脆好吃,若油能再少點更好。

蛤蠣湯,嗯…夠嫩但不夠大顆味道不夠鮮,雖然有五顆還六顆很夠意思。

甜品紅豆湯,不錯吃,我喜歡不過甜的口味。若來個一大碗也不錯,不過這是套餐啊~XD

吃著吃著也進來幾桌客人,店裡熱鬧起來。服務很好會主動加茶水,菜也是一道吃完再上一道,還會開門送客。離開後稍微思考了一下,用推特發表感想:「今晚的單人套餐六百,服務算不錯,菜色 OK,食材與手法一般,若是打個八折四百八會比較值得。 #

現在再想想,服務也是有價,這樣的大餐偶爾吃一下也 OK。往後若有機會再去嚐嚐看定食,或是與朋友去聚餐。

資訊

  • 店名:布袋日本料理
  • 地址:台北縣中和市中和路378巷3號1樓
  • 電話:02-2929-5960

Posted

in

by

Tags:

Comments

2 responses to “布袋日本料理”

  1. ju Avatar
    ju

    有點貴耶~

  2. Kirin Lin Avatar

    To ju,
    嘿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