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業陳先生

週六出門,從下午兩點一直走到六點,腳也是會痠。正走到東區地下街,便找了個椅子坐下來…推特…XD

然後就有位先生向我走來,問說有沒有一分鐘時間…當時我心想是不是要推銷什麼東西還是做什麼問卷調查?不過他手上又沒拿特別的東西。他表明來意,說他在上人際關係的課程,老師上回出一個作業,就是在這次上課前向三個陌生人自我介紹。

歐歐~很歡迎啊!便請他坐下來聊,他說上人際關係課程是因為現在的工作是業務性質,而本身性格比較內向,想藉由課程訓練自己之類的…我也是很害羞的人呢!

互相自我介紹之後,當然要留個影推個圖啦!當時推圖連結請點這。下面這是後製過的照片:

左邊那位先生笑得真靦腆。

陳先生是彰化人,在台中一家專營越南商務旅遊的旅行社上班。聊了一下以後才發現他比我小一歲啊~下次要打扮的年輕點!(不過這樣去上課可能就怪怪的…O_oa)
本照片經過同意後放上網路(其實是徵求推圖那一張的同意而已),他說只要不是放在徵婚上就 OK。

嗯…我也不確定他有沒有結婚,所以………幫他(偽)徵友啦!有興趣認識他或者想去越南旅遊的網友請來信,我會轉寄給陳先生…哇哈哈哈!XD


Posted

in

by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