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upal Taiwan 2009 水滴小聚 首發

十三號星期五下班後去參加 Drupal Taiwan 2009 首次水滴小聚,2007 年玩了一陣子本想幫部門弄個知識分享的網站,但後繼無力乾脆砍掉不重練。

記得自我介紹的時候說是 2006 年玩,記憶力還真差…Orz
也算好久沒有碰,本意是去旁聽。類似技術型的聚會我參加的次數非常少,也不知道為什麼? O_oa

Drupal Taiwan 社群一直持續運作得不錯,今年站務部份有遠大的計畫,看起來很有活動力呢!

另外要謝謝花水妹送給大家的義理巧克力OOBE 用他的 iPhone iPod Touch 拍了一張,點這裡去看


Posted

in

by

Tags:

Comments

4 responses to “Drupal Taiwan 2009 水滴小聚 首發”

  1. 花水木 Avatar

    哎呀!你要散播幾次醜巧克力照片才滿意啊!(大打)

  2. Kirin Lin Avatar

    To 花水木,
    巧克力的外觀無減它的好味道和送禮者的心意。
    況且,我私底下想偷渡的是那個當背景的手掌…噗哧~XD

  3. BB Avatar

    哈哈!! Kirin,
    20009/5/30 還有一場Drupal的Google模組的介紹聚會喔!!
    適合各種程度的使用者,歡迎再一起來參加!

    活動報名網頁如下
    http://drupaltaiwan.org/node/3391

    ——
    Drupal Taiwan是一個由對Drupal有興趣的夥伴組成的非營利組織
    目標是推廣Drupal的應用,讓網站經營者、美術設計師、程式設計師、和所有對網站有興趣的朋友都有機會認識Drupal,並從中收穫。

  4. Kirin Lin Avatar

    To BB,
    謝謝你的通知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