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n Pounds

中文片名:七生有幸
IMDb: Seven Pounds (2008)

下班前左眼皮跳動與輕微的偏頭痛同時發生,自忖著明明前一晚比平常還要早上床睡覺,隔天還比鬧鐘還要早醒來。或許是最近工作內容突來的改變與原有工作一直卡住加起來,直盯著螢幕卻無法順利完成所產生的壓力而導致如此的症狀。

自覺應該看部放鬆一下,上網查到《七生有幸》有在哈拉影城上映,時間也剛好。

Will Smith 在這部片裡頭的苦瓜臉、Rosario Dawson 的黑眼圈以及 Barry Pepper 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實在令我印象深刻。片子的節奏剛開始稍嫌緩慢了些,得調整一下自己的觀賞步調才能適應。

適應後就能夠觀察每個人物所表達的細膩情感,隨著劇情前進與回憶畫面穿插,很容易就能夠明白故事發生的主因以及結局。

但我太專注於每個角色的互動,忘記欣賞每個場景的設計。挺期待它在電影台重播,抑或是再進電影院觀賞一次也不錯。


Posted

in

by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