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C – デトロイト・メタル・シティ

中文片名:重金搖滾雙面人
官方網站:DMC|デトロイト・メタル・シティ
IMDb: Detroit Metal City (2008)

最近看的日本喜劇電影還真不少。

話說週一工作上一整個很卡,進行的測試花很多時間在等待機器把動作跑完…越來越煩躁…於是,等待的時候就想著下班後一定要去看部電影。

上週五晚上跟同事一起吃飲茶的時候,同事 L 吃完就跑去看《重金搖滾雙面人》。看完之後再度抵達酒吧跟大夥報告心得,他認為動畫比較好笑。我就想著去看看也不錯,動畫等看完電影再來看。

一邊等待一邊盤算,照往例下班搭公車到哈啦影城。明明就有開車,而且哈啦影城沒有放映!大囧rz

看到學者影城的放映場次不少,同時有幾個廳在上映,很好。到了長春路附近繞了兩圈,正打算放棄路邊停車到建國橋下去停時,就停到長春路路邊的格子,真 lucky.

燈暗,播出廣告與預告片時整個廳只有我一個人,一整個樂;開演後又陸陸續續進來六位觀眾。

音樂。關於 heavy metal,大一隔壁間常常在放 Meat Loaf ,不是很懂;高中時聽 X Japan,更是不懂,不過當唸書時的 BGM 很不錯。而那輕鬆的純愛歌曲則沒什麼興趣…不知怎麼地,看著電影演繹漫畫的誇張內容會聯想到高中時跟著同學看的「瘋狂假面」漫畫…XD

聽說看過漫畫與對音樂有接觸的人會發現不少有去的梗,很遺憾我兩者皆無。不過,還是看得很愉快,雖然說有些點只有我一個人在笑…噗~


Posted

in

by

Tags:

Comments

3 responses to “DMC – デトロイト・メタル・シティ”

  1. A`Vai Poitsonu Avatar

    我中學就很愛聽 Meat Loaf,後來上大學又再度迷上他,但我想我應該不是住在你隔壁的那個人,因為我都聽耳機 … ^^

  2. Kirin Lin Avatar

    To A`Vai Poitsonu,
    那時候在宿舍放也還好,我們那棟很偏僻,只有三間大學生宿舍,週末下午又沒什麼人,所以放大聲一點沒什麼關係~XD

  3. […] Go! Go to DMC…啊~搞偏了~XDD 作者:Kirin Lin | 分類:movies | 引用 | 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