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rdon Biersch 歡送聚會

星期五週末下午,同事 F 敲 MSN 通知說晚上有個聚會幫即將離職的同事 J 送行。

身為一位大家都認識的老人,去送個行是應該的啦!XD
其實是聽到同事 F 說地點在 Gordon Biersch,嗯!?哪!?沒聽過耶~美式餐廳?歐?有酒喝?沒問題!XDD

於是下班後就來到在信義 A11 的這家 Gordon Biersch,但人數超出預期訂位人數,在門口等了好一段時間才橋到給我們的位子。


該店所謂「六小福」啤酒,讓沒有喝過該店啤酒的人可以嚐嚐味道再決定要點哪種。技術不好只拍到四種… 😛

點很多東西吃,蒜味薯條真的好吃,我喜歡。BBQ 漢堡七分熟也不錯,鮮嫩多汁。肋排就稍微普通些,沒什麼特別。吃到後來連甜點都沒有吃完,可惜…要提的一點是甜點實在很美式,甜死人了啊~六小福有稍微嚐一下味道,因為有開車所以整晚都在續杯喝可樂。

同事 J 很年輕,進公司也有一兩年了吧我想。現在正在申請研究所等下文中,過陣子就要先回加拿大去處理事情,總之祝他往後一切順利。


Posted

in

by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