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湖 – 阿助牛肉麵

下午,老爹打電話叫我晚餐自己解決。然後就想著下班後去東湖吃什麼好哩?

記得有次跟小橘在聊天的時候她有說東湖路上的「阿助牛肉麵」不錯吃,之前每次想到要去的時候都是禮拜六,偏偏都沒開…Orz

下班,下著雨,幸好不大,沒改變我的決定。走進「阿助牛肉麵」點了一碗紅燒牛肉麵與一盤綜合小菜(共一百三),上菜很快,或許是還沒到人潮最多的時候吧!吃著吃著人就多了起來…

前面八桌的客人上了牛肚麵,但他們說是點牛肉麵,拿菜單一瞧,果然,是客人自己眼拙,劃錯了…XD

沒照片,剛剛咕狗後有看到網友 Venus 寫的一篇《【台北】阿助牛肉麵》圖文並茂,而且照片上的牛肉麵跟我今晚吃的可是一模一樣,可以說是品質很一致吧!原來還有汐止店啊!?不過東湖店比較近,以後有機會還是會去東湖店吃。

湯頭也很合我的口味,八角的味道很明顯地喝得出來。或許有人不喜歡八角的味道,我倒是什麼都不挑。吃完麵嗑完小菜,連湯都差點喝到見碗底,超飽。

雖然說中午啊…也是一碗麵和一樣的小菜…呃!?仔細想想內容還真的一樣,連星期六晚上也是吃一樣的小菜,豆乾、海帶和滷蛋,可見我多無趣…Orz

總之吃完還是很滿足的啦!雨也下得差不多,就省了十五塊公車錢走路回家。


Posted

in

by

Tags:

Comments

2 responses to “東湖 – 阿助牛肉麵”

  1. 小橘 Avatar

    可以選麵條喔!
    我喜歡吃寬麵~ 不過有時候太晚去,寬麵會賣完~

  2. Kirin Lin Avatar

    To 小橘,
    嘿啊!另可以選細麵條,預設是給寬麵條,稍微有嚼勁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