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心日本料理聚餐

話說這星期有一天,綠蟲突然 MSN 來說上回我們倆過生日月,ellick小橘有請客。最近剛好是小橘生日月,那就由我們倆作東回請吧!

最後敲定「魚心日本料理」,一行六人約今天早上十一點半。昨天(星期五)幸好綠蟲有 MSN 問我訂位了沒?要不然我一整個放空給他忘記…Orz


自從前個禮拜綠蟲敗了新的隨身包後,第一次公開亮相的包。而綠蟲正從包裡頭拿出…


沒錯!就是 DV(有廣角鏡)!綠蟲自從有了新包包,所有 3C 產品都放進去隨身帶著。


點完菜,等上菜的時候來個自拍。今天天氣很好,把無線頭 T 拿出來穿。


這…這不是我們點的菜,是附贈的醬菜,蘿蔔是也~很好吃。


高級生魚片很新鮮很大塊。


大盒鰻魚飯,聽說是「魚心」招牌料理,點一客大家分。這是盒子…


搭啦~打開以後鋪著鰻魚。其實大盒並不大,一個人吃剛剛好。


外面裹著蛋皮的壽司。


ellick 的勝丼。


我的天丼。如果炸蝦再大隻一點就更好了…XD 左後方是味噌湯。


小橘的鍋燒烏龍麵。看起來青菜很多,沒想到裡頭還藏著很大一塊雞肉,料很多呢!


炸雞。剛炸好起鍋,外酥內嫩。


土瓶蒸。現蒸,等了好一陣子才上桌。


打開後,蓋子拿來喝湯,不過我把味噌湯的碗拿來裝剛剛好,雞肉很嫩。

聽說還有很多沒有在菜單上面的好吃料理,當然價格也不是如菜單內的一般啦!第一次就吃菜單裡頭有的菜,下次若有人請客就再看看有沒有機會點… 😛

店家資訊
魚心日本料理
地址:台北市松江路 124 巷 31 號 1F
電話:0800458888, 02-25621270, 02-25621285


他們倆正在看一齣戲《一江春水向東流》,十多年前比賽完拿到錄影帶,綠蟲轉錄起來放到 PDA 裡頭。話說那影帶是比賽單位請攝影師拍每個比賽的學校,入手後發現少了一幕…Orz

茶足飯飽的一餐。

後記:這次照片好多啊…相機電池終於沒電了啊…


Posted

in

by

Tags:

Comments

6 responses to “魚心日本料理聚餐”

  1. 小橘 Avatar

    Kirin動作還真快啊,才剛吃完馬上寫好了!

  2. Kirin Lin Avatar

    To 小橘,
    因為我是宅男…XDD

  3. 詩 Avatar

    好懷念魚心的饅魚飯
    記得第一次去魚心時,還猶豫了一下….這…這是住家還是店家?^^

  4. Kirin Lin Avatar

    To 詩,
    有機會再去吃啊!呵呵,台北又不大。

  5. 詩 Avatar

    明年四月回台灣一定要去吃………饅魚飯等我哦!

  6. Kirin Lin Avatar

    To 詩,
    原來不在台灣啊?那快點回來吃,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