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的天天樂透了活動

前幾天晚上拿著西裝外套去給修改衣服的阿姨換釦子,預計七顆共七十元。寫了張單子,星期五晚上領。

晚上騎著車出門去領外套,結果阿姨說除了原來線斷掉那顆,其他的釦子都還很牢靠,她想拆都嫌麻煩,縫回去一顆,收我十元。拿了個五十元銅板給她,沒零錢找我。那我去對面便利商店買個東西找零,心裡頭這麼想著。

結帳七十元,櫃台拿發票給我時,說超過六十六元可以參加活動;只要在隔壁的那台 FamiPort 機器上輸入發票上頭的活動序號,並自選(或電腦選)五個號碼,將列印出來的號碼券與發票保存起來,與下期的「今彩 539」開出頭獎比對,相同就可以拿獎金。

原來是全家現在舉辦「天天樂透了」的活動,每天都會送十萬現金(不過還沒有人中過的說…)。

一邊操作著,想著「原來全家現在也有 kiosk 啦!」,櫃台也跑到我旁邊一邊講解,號碼則使用電腦選號。彩券列印後,還很熱心地回到櫃台幫我把彩券與發票釘在一起。

「都沒買過彩券,還不知道該怎麼對哩~」我說。
「我也沒買過啊!剛開始不熟悉,跟客人解說活動的時候還說成六個號碼,被副店長唸了一下。」她說。

出了便利商店,把十元交給改衣服阿姨,回家。


Posted

in

by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