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和日麗的週六

前一晚東摸摸西摸摸,其實挺睡。不過,生理時鐘好像就這麼固定地運作…

七點,自動睜開眼睛看鬧鐘。「嗯!?才七點啊!」心想。
看到鬧鐘沒有開。「咦!?昨天怎麼會忘記開鬧鈴?啊!今天星期六…」
近九點時還是爬起床,再賴在床上也睡不著,想著有些事情可以做。

梳洗一番,打了個電話去代驗廠。上星期連續假日,監理處也休息,代驗廠不提供服務。本想星期一用一天的休假,但專案趕著結束,一個人在家工作,一個人下午請假,便打消休假念頭。話說還有六天年休假放著,把 MSN 放上「我還在想休假要做什麼,才考慮什麼時候休假」的句子…XD

代驗廠很近,比到工作地點還要近,挺好找,繳費四百五。驗後輪煞車時,驗了第二次,第一次離標準有段距離。最後蓋章前檢驗人員提醒我,後輪煞車去檢查一下比較好。

離開代驗廠,立刻驅車前往認識的保養廠請教老闆。老闆問我開起來感覺有什麼不一樣嗎?並沒有。他就說下次去驗車之前記得換個煞車油,把後輪煞車分沯調開一點,煞車力道就比較大,當然磨損就快一點。嗯…打定主意下次保養的時候請他再詳細檢查一下。

結果回到家的時候才十點,且天氣有點詭異,南港陰天汐止晴天…


用完餐,稍事休息,想說去把跑出來好幾公分的白頭髮解決掉。結果停車的時候發現十塊錢硬幣,沒撿起來。後來等染劑的時候推了一推:

染髮中…剛剛在馬路邊發現十塊硬幣,沒撿起來,回頭再看看。 from Twitter

弄完頭髮,硬幣果然還在,幫它拍一張:


使用反轉片效果後製過。

戴上安全帽,看著那十塊,還是撿起來收到口袋裡頭…嗯…如果它是一百塊,我會拿到附近的派出所去。


Posted

in

by

Tags:

Comments

3 responses to “風和日麗的週六”

  1. Jo Avatar
    Jo

    不用拿到派出所,拿給我就好XD

  2. Kirin Lin Avatar

    To Jo,
    那妳要還給我啊!XD

  3. […] « 首頁 »關於Project足跡留言板 « 風和日麗的週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