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口福的週六

秋老虎般炎熱的週六下午,來到民生路三段附近。與 Vista小橘相約見面,本來是要去 GozCafe 果子咖啡,但早上收到 Vista 通知改至附近的 smith&hsu tea

我抵達 smith&hsu 的時候,店內已經是客滿狀態,幸好 Vista 已經先到。另外也認識了小王子與 Brian,還有後來來打聲招呼的 Vicky。沒多久小橘也與男友一同出現,他們剛剛才去參加個活動完畢,領到一盒黑色的禮物。

嗯…我在 smith&hsu 點了什麼呢?記得是某冰奶茶,現在熊熊回想不起來,小橘有拍 menu,等照片出現再補上嚕~三人碰面的目的是談 WordPress 的相關事情,聊著聊著一個多小時就過去,散會。

更新:小橘寫了一篇《Smith & Hsu》,過去看看唄!

剛好是晚餐時間,小橘拿出她的秘笈筆記本,查閱這附近有什麼好吃的…嗯…附近有家老皮清燉牛肉麵,出發!很可惜,沒開…囧rz

後面正好是興安街,有一些餐館如韓國料理、法國料理或平價餐廳之類。走啊走著發現小橘妹妹大力推薦的 G’day Cafe 晴西餐坊,一夥人當然殺進去。生意也很好,剩下兩桌,我們三人坐下後,沒多久外頭就開始排隊了!

菜單上的內容還不少,美式風格,然後…我發現了烤馬鈴薯!話說凌晨的時候,我推了那麼一則:

突然好想吃培根烤馬鈴薯…嗚嗚~ from Twitter/Kirin Lin

睡一覺起床,晚餐就有烤馬鈴薯可以吃,真是太幸運了啊~啊~啊~ XD 雖然說裡面沒有培根,也不是粉粉的口感,但…它.就.是.烤.馬.鈴.薯啊!

飯後,小橘說要請我們吃小禮物…嗯!?那盒可是 BLACK AS CHOCOLATE 的六吋「經典巧克力蛋糕」哩!哇賽!撥了個電話給 Ellick,約九點多去他家,邊吃好吃的巧克力蛋糕一邊喝高級紅茶,什麼牌子我不知道,但是很香…感謝 Ellick 家女王的招待。

一整天下來我覺得非常幸運也很有口福,過得挺開心。沒去果子咖啡與老皮牛肉麵有點可惜,下次還有機會。最後,要祝 Ellick 身體早日康復,他現在人不舒服,一整個慢動作… 😛


Posted

in

by

Tags:

Comments

7 responses to “有口福的週六”

  1. A`Vai Poitsonu Avatar

    只是想說,文章內 Vista 的連結似乎有問題 … 🙂

  2. Kirin Lin Avatar

    To A`Vai Poitsonu,
    已經更正,感謝提醒。 🙂

  3. Vista Avatar

    昨天謝謝你和小橘喔,後來散會後我們有繞去果子咖啡喔!

    對了,下次有機會請你和小橘去果子喝飲料~

  4. Kirin Lin Avatar

    To Vista,
    有機會再約歐~ 🙂

  5. kawli Avatar

    感恩啦~
    目前仍在緩慢的康復,已經不用慢動作了
    不過,也不能有迅雷不及掩耳的爆發力就是了…

  6. […] Kirin也有寫:有口福的週六 « 【試用】Vichy薇姿極透瞬白淡斑精華 […]

  7. […] 嗯,其實這訪問是在九月廿一日星期六下午進行,那天還吃了不少好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