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角七號

英文片名:Cape No.7
官方部落格:《海角七號》電影官方部落格
IMDb: Cape No. 7 (2008)

沒有影評,官方部落格和搜尋引擎都可以找到很多不錯的連結。走,進戲院去看電影吧! 🙂

這不是電影劇照,這是還沒通車的內湖線。看完電影,走出哈拉影城時候拍的,走到下方發現有個景的構圖應該不錯,沒拍。(反正我也沒受過構圖的專業訓練,錯過沒差)

本來想去看早上的場,不過大家也知道,週末就是要睡到自然醒的啦~XD

既然錯過,那就繼續錯下去。時間就在出門買早餐、吃早午餐、看電視、上廁所與看書中流逝,等回過神來,還以為第二場也錯過…Orz 總算是出門,往哈啦影城前進。

抵達時才發現第二場是兩點開演,還有半個小時。沒多考慮便向窗口詢問是否還有票,後來證明:就算是週六下午的哈啦影城,人也不是特多。拿到 11 排(稍微後方) 9 號(正中間!)位子。開演後發現隔壁左邊是空位,再過去兩位女生,而右邊是一對,嗯…所以 8, 9 號本來是要一起賣的是吧?

關於電影心得——呃…我最不會寫心得感想這一類的東西…跳過可以嗎?

看完電影,四點,午後的陽光還是很不錯,根本無法與前兩天天氣連在一起想。結果回家時,一路上推著吃了什麼碗粿與米糕當下午茶;邊走邊喝什麼不好喝的 Blue ICE;又吃了蔥抓餅什麼的…一整個很飽。然後發現社區門口正在辦中秋節聯歡晚會讓大家吃到飽還抽獎…Orz(沒湊熱鬧)

決定以後可以常常去哈拉影城看電影,今天好像是第二次?


Posted

in

by

Tags:

Comments

3 responses to “海角七號”

  1. 漆器 Avatar

    好多人都推這部

    有機會也該進電影院看看。

    🙂

  2. 宜蘭民宿 Avatar

    友子阿嬤的家辦桌 邀影迷同樂

    辦桌地點計畫選在鄉公所對面,就是「友子阿嬤的家」─海角七番地,現場備有見面禮─檳榔,還計畫請電影中的演員,例如飾勞馬的民雄、自稱「國寶」的茂伯、修機車的水蛙等同歡及演唱,辦桌選在11月底及12月初。

    有興趣者,可注意相關訊息喔!

  3. Kirin Lin Avatar

    To 宜蘭民宿,
    鄉公所說:「不是白吃的喔,每人收紅包6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