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記本們

這幾年用的筆記本

壓在最底下的黑貓是最老的一本,2003-04-18 從 Java Two 開溜後在八德路的今日書局購入。記得那麼清楚不是我記憶力好,而是本子第一頁就這麼寫…XD 裡頭很雜亂,寫著某日某時的心情或是工作上思考著的設計等等。

黑貓快用完時剛好客戶做了一批筆記本送給廠商,裡面除了廣告頁外,筆記頁全白,紙質超好,就討了一本來用。IBM 本子裡頭記的就完全是工作上的隨手記與塗鴉。

黑色大小兩本則是今年購入,IBM 差不多用完,還沒寫上什麼。另外兩小本則是前兩年上英文課時,拿來做單字小筆記用。

以前會在黑貓上面與另外一本沒入鏡更老的筆記本,寫些心底的東西,算是秘密還是手札之類。有時候翻翻或想起,會把它們變成電腦字,放上網誌後就不是什麼心底的秘密了。

這麼說來,我有很久沒有在筆記本上寫些什麼,也就是不想寫什麼秘密沒什麼秘密好寫了…XD


Posted

in

by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