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 funP 的登入視窗

首先來說一個非常詭異的情況,請看下面兩張圖:
funP 登入表單 0
funP 登入表單 1

看完沒?你可能會問有什麼不一樣啊?這是大家來找碴嗎? XD

很顯而易見的就是帳號輸入框左邊那條小小的黑線…囧rz

這…這…這很重要嗎?當然重要,沒那條小黑線,我就不知道我現在正在輸入帳號還是密碼的說。從 text-mode 時代的一閃一閃小方塊,進步到視窗時代那一閃一閃的小黑線。這麼簡單又容易讓人忽略的東西,單純地指示著「使用者正在輸入的地點」的功能。它要真是消失不見,嗯…大家都不知道該怎麼辦了吧!?(攤手)

詭異的地方是:它只會在我使用 Firefox(2.0.0.14),且要自「funP 首頁」登入時才會消失!XD

用 IE7 是沒問題滴!自「推推王」、「哈部落」、「精選」、「我的頭版」、「新聞通」頁面按登入都會出現小黑線…耶!?

註:我本以為是 funP 的登入介面有問題,經過兩款瀏覽器交叉測試後,那介面有問題的機率就小了。若有人有興趣在不同瀏覽器下可以測試看看…


Posted

in

by

Tags:

Comments

3 responses to “關於 funP 的登入視窗”

  1. Tiffany Avatar

    Hello

    你有用推推了啊

    不知道你在上面帳號為何
    我習慣用推推,黑米就沒用了

  2. Kirin Lin Avatar

    To Tiffany,
    我推推王用一年了啊! 😛

  3. Stu Avatar
    Stu

    你上班中毒太深了啦,歡迎來樓下找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