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媽媽上網機升級 SP3

這不是母親節禮物歐!昨天去聚餐算是有請客啦~科科~其實全部人到前是我跟老媽先到,先幫她拍了一張照片。看起來不錯,老媽卻說她臉上某個地方不好看。親愛的老媽,妳很年輕漂亮啦!(以妳這個年齡層來說…)

親愛的老媽
相片不好看都是相機跟拍攝技巧不好…

老媽房間有放一台老舊的上網機,當初是妹妹剛上大學時買給她放在宿舍用。後來我的小黑 R31 退休轉給妹妹,這台機器就給媽媽用。平常她也沒在開,最近老妹有傳一些小姪女的相片來,我就會放到那上面用十五吋的螢幕播放給兩老看。最近 SP3 釋出,就順便升級。

沒想到整個升級過程還真久,整整花了近一個小時…Orz
Celeron 2 GHz CPU 也不會太慢,原因大概就是那少少的 480 MB RAM 吧?為什麼會組出 480 這麼詭異的數字我也不知道啊~實在是太詭異了…XD(更新:480 = 512 – 32,32 被顯卡拿去用嚕~感謝 indeepnight。)

另,如果有不要的 DDR333/266/200 記憶體,我可以拿 200×10 的 ingTouch 抵用券換嘛?


Posted

in

by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