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on Man

中文片名:鋼鐵人
官方網站:Iron Man
IMDb: Iron Man (2008)

昨晚跟同事史都華先生一起在 Punch Party 4 的現場,看到推特上有人說 Iron Man 不錯看。剛好,史都華先生預計今天要去看早場,Kirin 便順便參一咖。

想說去市政府停車要花錢,出發也得約地方,乾脆車子就丟在公司,人也約在那邊。週日早上的信義區人還真少,電影院也是人不多。第一次站在購票機前面點啊點,鋼鐵人的片子在片單很後頭。服務人員或許是因為人太少閒著發慌,跑來幫我們點。於是乎,我就碎碎唸:「那個片單按一下才跳一隻片,應該要跳一頁的啊!」「選錯時段應該要可以上一頁的啊!怎麼又得重來一次!?」…這購票系統一點都不人性化。買完票後同事說:「服務人員都來按,那乾脆用人工不就好?」

回到片子上頭,果然挺值得進戲院去看,隨處都有在鋪陳呢!過片尾太長,隔壁等不及先走的就沒看到局長了的說… 😛 散場時,回頭看了看人群,留下來看到最後的不到十五人吧!?大家看電影要有耐心,等燈亮再走才不會扼腕哪!


Posted

in

,

by

Tags:

Comments

3 responses to “Iron Man”

  1. kevinsigma Avatar
    kevinsigma

    我在彰化看,戲院把片尾剪光光了.(大哭)

    所以要再看一次.

  2. kawli Avatar

    哈~哈~哈~
    養成看片尾的習慣是有好處的

  3. […] Downey Jr. 最近演 Iron M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