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 2.5 正體中文包發佈

雖然嘴巴說懶,仍花一個多小時把正體中文包做出來。下載可至《Kirin Lin 中文 WordPress》左方邊欄尋找。

正體中文包與語系檔案不同處在於增加了數個直接翻譯的檔案,讓無法透過多語系函式輸出的訊息也有正體中文輸出。另,中文包也包括了語系檔案,不需要重複下載。

正體中文包適用的情況:

  • 第一次自行安裝 WordPress 網誌的朋友,從讀我、產生設定檔案到建立資料表的過程完全是正體中文。
  • 已擁有 WordPress 網誌的朋友,想讓資料庫掛點時的訊息輸出也是正體中文…噗~

這個網誌還沒有升級到 WordPress 2.5 版本,仍停留在 WordPress 2.3.3。每次進入後台都會被提醒「WordPress 有新版可用!」以及「您的 WordPress 2.3.3 已經過時嚕!」,現已完成外掛相容性檢查,資料庫因為搬家的關係有整理過,應該不是問題。祝我好運吧!


Posted

in

by

Tags:

Comments

2 responses to “WordPress 2.5 正體中文包發佈”

  1. kiang Avatar

    感謝提供,資料轉載於下面網址:
    http://twpug.net/modules/wfdownloads/singlefile.php?cid=37&lid=724

  2. Kirin Lin Avatar

    To kiang,
    不客氣,歡迎散佈。 🙂